元宵節前夕 議長許崑源攜手弱勢團體與市民滾元宵

▲高雄市議會今(18)舉行「元宵送關懷,新春幸福來」活動,現場除議長許崑源、副議長陸淑美暨議會議員外,副市長洪東煒也特別代表市長韓國瑜共襄盛舉,一起滾元宵。(圖/高市議會提供)
▲高雄市議會今(18)舉行「元宵送關懷,新春幸福來」活動,現場除議長許崑源、副議長陸淑美暨議會議員外,副市長洪東煒也特別代表市長韓國瑜共襄盛舉,一起滾元宵。(圖/高市議會提供)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元宵節前夕,高雄市議會沒有忘記為弱勢市民送上關懷,今(18)日議長許崑源與議員們特別舉行「元宵送關懷,新春幸福來」活動,與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服務發展協會及紅十字會慈暉園家民,同心協力滾元宵,一起吃元宵。許崑源強調,議會扮演拋磚引玉的角色,期盼在社會各角落的市民能運用自己力量,人人關懷弱勢市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議長許崑源特別與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服務發展協會及紅十字會慈暉園家民,並採購金豬小提燈和陳世章精心製作的元宵,贈送給弱勢福利服務團體,讓身心障礙市民也能共享「幸福元宵」美味。(圖/高市議會提供)
▲議長許崑源特別與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服務發展協會及紅十字會慈暉園家民一同滾元宵,並採購金豬小提燈和陳世章精心製作的元宵,贈送給弱勢福利服務團體,讓身心障礙市民也能共享「幸福元宵」美味。(圖/高市議會提供)


元宵節是新年後的第一個月圓之日,家家戶戶團團圓圓吃元宵,歡度佳節,高雄市議會沒有忘記為弱勢市民送上關懷,特別舉行「元宵送關懷,新春幸福來」活動,現場除議長許崑源、副議長陸淑美暨議會議員外,副市長洪東煒也特別代表市長韓國瑜共襄盛舉。

同時現場也邀請圓山飯店主廚陳世章現場教導大家「滾元宵」撇步。大家都滾得有模有樣,慈暉園的家民們也玩得十分開心。不僅如此,高市議會為讓弱勢市民都能感受到元宵氣氛,也特地採購金豬小提燈和陳世章精心製作的元宵,贈送給弱勢福利服務團體,讓身心障礙市民也能共享「幸福元宵」美味。

許崑源表示,高雄市議會是屬於全體市民的議會,議員不分黨派及色彩,大家共同陪伴弱勢市民過節,大家都十分關注弱勢市民權益;許崑源強調,議會扮演拋磚引玉的角色,期盼在社會各角落的市民能運用自己力量,人人關懷弱勢市民。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