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卸貨2個月秀超長美腿 網看傻:根本仙女

▲隋棠才卸貨兩個月,身材恢復超迅速。(圖/翻攝IG)
▲隋棠才卸貨兩個月,身材恢復超迅速。(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隋棠結婚3年去年底迎來老三Olie,成為演藝圈的三寶媽,婚後她也將重心放在家庭上,時常在網上分享小孩的生活點滴。除此之外,她還有服裝品牌的副業,近日工作室的IG曬出隋棠上班日的穿搭,照片曝光後讓網友都看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的裙子暗藏玄機。(圖/翻攝IG)


隋棠許久沒出現螢光幕前,除了忙於家庭照顧三個孩子外,她還有自創的服裝品牌,結束新年假期隋棠立即返回工作崗位,昨(17)日工作室的IG釋出隋棠認真上班的模樣,只見她身穿白色洋裝,其中一張露出白嫩長腿,這性感的上班穿搭,讓網友暴動「生三胎還能這麼瘦,真羨慕。」


▲隋棠露白嫩美腿。(圖/翻攝IG)


隋棠才剛卸貨2個月,身材恢復迅速,完全看不出像剛生過小孩,不過她在懷第二胎時曾透露自己有胖了13公斤,是靠著運動和飲食才恢復身材。隋棠這張112公分的美腿照,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紛紛回覆「根本仙女」、「正慘了」、「這美腿,還是3個孩子的媽咪,太厲害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