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年營收近10億 大舉徵才300人、年薪上看15個月

▲全家旗下餐飲品牌大戶屋,今年將大舉徵才300人,預期正職員工年薪可達15.2個月,店長更可望挑戰百萬年薪。(圖/大戶屋提供)
▲全家旗下餐飲品牌大戶屋,今年將大舉徵才300人,預期正職員工年薪可達15.2個月,店長更可望挑戰百萬年薪。(圖/大戶屋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根據經濟部統計處資料顯示,去(2018)年全台餐飲成長4.6%,是近7年以來的高峰。全家旗下餐飲品牌大戶屋,去年營收逼近10億,年成長2成,繳出漂亮成績單,今年將擴大展店至50家,並大舉徵才300人,預期正職員工年薪可達15.2個月,店長更可望挑戰百萬年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大戶屋目前全台總店數39家,看好黃金世代(50-64歲)和千禧世代對健康取向餐飲的需求,今年將再衝10店,總店數上看50間,邁向中大型連鎖餐廳規模。全家國際餐飲董事長吳勝福透露,高成長關鍵其實來自科技運用、數據管理及考究食材,讓餐點快速、美味、健康。

國內餐飲市場競爭激烈,展望2019年,吳勝福指出,今年驅動成長的動能除了增加餐廳據點外,人流、人力將是帶動成長的2大關鍵。人流部分將與全家便利商店會員合擊,導入880萬會員點數紅利;人力部分,則以獨有的員工訓練系統、透明化的升遷制度,和優於同業的員工福利,達到育才和留才,將大舉徵才300人。

因應展店目標將增聘300人,大戶屋也祭出多項措施,包含透明的升遷、考核制度,完整的教育訓練,至於福利方面,包含績效獎金、留任獎金、年終獎金等,2018年正職員工年薪達15.2個月。大戶屋店長的平均年齡約30歲上下,可望挑戰百萬年薪。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