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球迷與恰恰有更多互動 兄弟本季安排兩場花蓮主場 

彭政閔引退記者會。(圖/林調遜攝)
彭政閔引退記者會。(圖/林調遜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職今(18)日公布開季賽程,而除了統一獅將在8月7日至11日舉辦花蓮周外,中信兄弟也將於該月的13-14號安排兩場主場比賽,對此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因為今年是恰恰退休年,所以想讓東部球迷多與恰恰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避免球員舟車勞頓,上賽季統一將5場花蓮賽事全部安排在一周內打完,從4月24號開始到29號結束,前2場對上中信兄弟,後3場則是和富邦悍將交手。

而如此安排也從球團和球員那裏得到不錯的迴響,今年賽季依舊續辦「花蓮周」,統一將先在8月7日和富邦交手兩場,11日再和Lamigo桃猿對戰。

而之後中信兄弟也將於13到14日擔任主隊,而獅隊則是由「東道主」變為來訪的客隊,連續在花蓮打7場比賽。

而對於本季在澄清湖的首戰,是否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來開球,劉志威說,由聯盟來邀請會比較正式一些。

統一獅棒球隊。(圖/統一球團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