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體驗預訂平台拚人氣 產品與體驗優化是關鍵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8日電)旅遊體驗預訂平台拚人氣,KLOOK與歐洲鐵路公司合作,擴大鐵路產品內容;KKday則持續優化用戶體驗,被Google Play評選為2018年度最具潛力應用程式,是旅遊類應用程式中的唯一得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LOOK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為提供全球旅客全方位目的地旅遊體驗,KLOOK正式宣布與歐洲鐵路公司(Rail Europe)簽署全球合作夥伴關係,不僅能擴大KLOOK的鐵路產品內容、方便旅客預訂,歐洲鐵路公司也能透過KLOOK行動端的預訂技術與全球100多個市場的旅客建立聯繫。

KLOOK指出,全球旅客可以透過KLOOK的獨立頁面瀏覽並預訂所有歐洲鐵路的服務,包含點到點火車的訂票服務和鐵路通行證,例如瑞士旅遊通行證、歐洲鐵路通行證、英國和德國鐵路通行證等。

KLOOK營運長暨聯合創辦人王志豪表示,KLOOK很高興與歐洲鐵路公司合作,不僅進一步擴大KLOOK在歐洲目的地體驗服務,開發新的鐵路產品,也鞏固KLOOK作為全球領先旅遊體驗預訂平台的地位。

此外,由台灣團隊開發的KKday App日前獲評選為Google Play 2018年度最具潛力的應用程式,總下載次數更突破100萬次,歸因於團隊「持續優化使用者體驗」。

KKday產品經理施幸宜表示,使用者體驗一向是開發團隊最重要的任務,因此在應用程式開發初期,KKday就邀請設計師、使用者體驗研究員一起參與討論,以設計出最便於旅人使用的介面與功能。

KKday App主打「即時預訂」、「電子憑證」、「多元付款」以及「網路客服」4大功能,提供多種體驗和票券即時預訂與出票。用戶可直接使用行動裝置管理訂單、現場出示電子憑證兌換體驗,省下現場排隊購票時間與列印紙本的麻煩。(編輯:楊玫寧)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