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補助帶動高屏住房率 林佳龍:不是韓流來了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8日電)交通部觀光局去年底推暖冬旅遊補助措施,創造115億元觀光效益,部長林佳龍今天說,高屏住宿率增2到3成不是因「韓流」來了,而是暖冬來了,接下來春遊補助會依季節區分縣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觀光局去年底推出暖冬旅遊補助措施,投入20億元經費,創造新台幣115億元觀光效益,尤其是高屏地區還有宜花東地區住宿率都成長2至3成,因此林佳龍認為,高雄住房率提升不是因為「韓流」來了,而是暖冬來了,為很多觀光景點帶進龐大人潮和錢潮。

他表示,接下來將再推春遊方案,主要實施時間為4到6月,希望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扶植面臨觀光淡季的縣市。

至於是否補助全台所有縣市,他說明,依照過去經驗,如果是所有縣市通通有獎,且在同一個時段補助,人潮就會被稀釋,因此會希望針對季節區分補助縣市,讓人潮可以隨著季節變化到不同縣市帶動商機。(編輯:管中維)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