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達拉斯燃料不再搞笑 aKm、rCk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首周來到第四天賽事,達拉斯燃料雖然首戰面對舊金山震動慘遭直落四踢落,但他們並沒有陰鬱太久,本(18)日面對首爾王朝,他們成功以3-1擊敗對手,拿下本季首勝,要知道,首季達拉斯因有眾多超人氣實況主在陣,季前聲勢看漲,卻苦吞四連敗,直到第五場勝場才開胡呢!

達拉斯在首張地圖釜山以2-1拿下勝利,有了好的開始;第二張地圖國王大道護送圖,雙方均花光所有時間將推車推抵終點,以3-3進入加賽,先攻的首爾王朝將一分鐘耗盡依舊無法取點,也讓達拉斯看見機會,此刻aKm以奪命女成功在遠端連狙三頭,隊友趁勢一擁而上,成功取得A點,達拉斯便以4-3拿下本張地圖勝利。



儘管第三張地圖伏斯凱亞工業區佔領圖,首爾王朝成功延長加賽中以4-3的1分險勝,達拉斯rCk依舊打出一次完美的D.Va機甲自爆,當時可說是助隊伍打破A點無法突破僵局的功臣。



進入第四張地圖里亞爾托,達拉斯團隊狀態又再上升一個檔次,先攻的首爾王朝在A點前中庭被達拉斯打退三波攻勢,直到讀秒階段才打出四殺將推車推進至A點前,此刻rCk再度使用D.Va機甲自爆穿越二樓窗台,成功炸死Ryujehong禪亞塔,首爾王朝一舉敗退,竟拿不下任何一分。

後攻的達拉斯士氣大振,眾人自二樓陽台一躍而下,率先擊殺以303迎戰的首爾王朝三位輔助英雄,失去輔給線的首爾王朝慘遭團滅,加上最後關頭rCk駭影成功集滿能量條施展EMP大決並駭到五位敵手,成功讓隊伍將推車抵達A點,以這個珍貴的一分拿下本張地圖勝利,最終更以3-1大分,取得他們第二季首勝!

去年花了五場勝利才開胡,達拉斯本季第二場就辦到啦!



去年花了五場勝利才開胡,達拉斯本季第二場就辦到啦!






aKm。



aKm。






rCk。



rCk。






本日其餘賽況

休士頓法外者 2:3 波士頓崛起

費城融合 3:2 亞特蘭大君臨

舊金山震動 2:3 洛杉磯角鬥士

延伸閱讀:

《鬥陣特攻》OWL主播不再講「GOATS」?前職業選手Seagull解釋緣由

《鬥陣特攻》全場觀眾高喊其名!Dafran生涯OWL首秀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