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屏東試燈 林佳龍:相信不會漏氣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屏東18日電)2019台灣燈會今天在屏東東港大鵬灣試燈,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等了台灣燈會30年;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典禮上說,這次燈會克服交通的挑戰,相信這次燈會不會「漏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東港大鵬灣舉行,今天晚間舉行試燈儀式,交通部長林佳龍、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屏東縣長潘孟安、觀光局長周永暉都出席,攜手點燈。

屏東縣長潘孟安致詞時表示,今年是台灣燈會30週年,也代表屏東等主辦台灣燈會等了30年,這次結合海陸空等元素,在大鵬灣舉辦燈會,相信能讓民眾耳目一新,盼民眾能趁燈會期間到屏東旅遊。

交通部長林佳龍說,過去燈會都是在市區舉行,交通便利,但屏東這次主辦燈會,得克服交通不便的挑戰,交通部也增加經費,並協助疏運,相信今年燈會不會漏氣。

他補充,自己以前在屏東當兵,可說是見證屏東的改變,另外,主燈巨鮪來富在燈會結束後還會留下成為地標,可說是非常符合永續環保精神。(編輯:方沛清)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