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兄妹疑闖紅燈過馬路 遭9旬翁開車撞1死1重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基隆18日電)基隆一對7旬兄妹今天為趕搭公車,疑似於基隆市南榮路闖越紅燈號誌的馬路,遭當時直行由92歲詹姓老翁駕駛的自小客車撞及。兩人被送醫後,哥哥傷重不治,妹妹也受重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76歲林姓老翁與70歲藍姓老婦是兄妹關係,兄妹倆在下午約2時30分參加一場告別式後,為趕搭南榮路對向公車,疑似闖越紅燈號誌的馬路,遭直行自小客車撞上。事發後,自小客車擋風玻璃嚴重龜裂,兄妹倆倒地不起,當地民眾趕緊通報警消。

警消表示,兄妹倆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後,哥哥因顱內出血嚴重,傷重不治,妹妹也因頭部外傷、全身多處骨折,住院接受治療。至於自小客車由92歲詹姓老翁駕駛,酒測值為零。(編輯:方沛清)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