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車禍男童不治 酒駕陳男7萬元交保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8日電)台南市新化區昨晚發生涉及3輛自小客車的重大車禍,造成其中一輛車的一歲男童傷重不治。3名駕駛中有一名陳姓男子酒測值超標,台南檢方今天晚間偵訊後諭令新台幣7萬元交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晚間6時左右,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疑似為同向行駛、由陳男駕駛的黑色車與白色車發生擦撞後,白色車衝到對向車道與藍色車擦撞,黑色車衝到一旁田裡。

駕駛黑色轎車的陳姓男子受到輕傷,但酒測值達每公升1 .27毫克,被帶回警局接受進一步調查。受到波及的藍色轎車上一對母子,一歲男童傷重不治,母親住院中。白色車駕駛也受傷住院。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施胤弘今天會同法醫相驗男童死因後表示,初步發現男童雖有使用安全座椅,在猛烈撞擊後沒有摔出,卻疑因甩鞭效應導致下頸部骨折致死。

台南地檢署發言人柯怡伶也指出,涉嫌酒駕的陳男沒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不符羈押原因,諭知具保7萬元。另外兩名駕駛尚未接受訊問,全案待檢察官綜合全部事證,並送車禍鑑定,以釐清過失責任。(編輯:吳佳穎/卞金峰)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