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好想念鐘鉉 嗆成員「終於當兵」樂當SHINee第一

▲泰民嗆KEY終於當兵。(圖/avex taiwan)
▲泰民嗆KEY終於當兵。(圖/avex taiwan)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SHINee成員泰民前年以個人第二張韓語正規專輯《MOVE》得到認同,為他的歌手發展打了一劑強心針,2019年再次推出《WANT》,並以同名歌曲作為主打,再次以獨特的魅力和粉絲見面。新歌〈WANT〉是一首Up-Tempo舞曲,以Space Disco風格搭配輕快節奏打造出未來、科幻的感覺,也是現今歐美相當流行的曲風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民接受許多媒體的訪問,不免被問起令大家懷念的鐘鉉,雖然過了一年多,但他說:「對於身邊空了一個位置這件事,依舊感覺恍恍惚惚好不真實。雖然現在心情已經平靜很多,但依舊經常想起鐘鉉。」對於現在以四人制活動的SHINee,泰民再說:「去年SHINee一共推出了三張專輯,我想團員們應該都是一樣的心情,我們希望連同鐘鉉的份加倍努力。如大家知道的接下來SHINee成員們將會接續入伍,請期待全員退伍後的再合體。」

SHINee隊長溫流已入伍服役,Key跟珉豪也準備入伍,他在節目《Idol Room》中,被問到對於即將當兵的KEY有什麼話想說?不忘綜藝效果的泰民開玩笑:「節目上的官方說法當然是希望KEY健健康康的當兵回來,重要的是你的位置我會好好的守候,等你回來的時候,再一起以更好的面貌一起活動,但其實我心中真正的想法是你終於要去當兵了,不過我還是會去送行的,不要感到寂寞喔!」雖然是玩笑式的言論,卻能深刻感受到團員之間的好感情。

泰民日前上《音樂銀行》打歌,節目尾聲被抓到「不小心偷溜」提早下班,但他立即察覺有異,停下腳步尷尬站在原地,笑翻粉絲截圖PO網。《WANT》已在台數位發行。

▲泰民很想念鐘鉉。(圖/avex taiwan)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