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騎機車酒駕究責自摔送醫 處分究責連坐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9日電)高雄市前鎮警分局前鎮派出所黃姓警員今天凌晨騎機車行經林園區王公一路自摔送醫,經抽血酒測值達1.24。警方表示,黃員涉嫌酒駕難逃被記過處分,且不排除連坐究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消防局凌晨0時21分獲報,119消防人員趕往現場發現男子頭部外傷,意識清醒,經急救處置送醫並通報警方處置。

林園警分局員警據報趕往醫院處理,發現傷者是前鎮警分局前鎮派出所黃姓員警,黃員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達1.24涉嫌酒駕,派出所也連夜派員到醫院探視。

前鎮派出所表示,黃員是派出所資深員警,平日表現並無不良紀錄,昨天、今天都休假,凌晨送醫後已無大礙,但酒駕難逃被記過處分。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指出,全案已展開調查,將依規定對黃員進行行政懲處,並追究直屬長官督導不周責任,不排除連坐處分。(編輯:孫承武)1080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