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帥氣噴香水 按下去瞬間崩壞「帥不過3秒」

▲胡歌代言香水。(圖/攝影中心、翻攝微博)
▲胡歌代言香水。(圖/攝影中心、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胡歌演出多部戲劇作品,因俊俏的外表讓他圈粉無數,卻也因為這樣讓他多次爆出結婚的烏龍消息,逼著他在情人節當天證實自己單身,讓粉絲也為他心疼。日前他為香水品牌拍廣告,沒想到帥氣的模樣,下一秒竟糗翻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拿反噴到自己。(圖/翻攝微博)

胡歌為香水品牌拍廣告,近日在微博上瘋傳廣告NG版,只見胡歌擺出帥氣模樣,對著鏡頭按下去噴出香水,不過胡歌卻意外將噴頭的方向拿反,香水直接朝他眼睛噴去,讓他趕緊揉眼睛,還出現崩壞的表情,最後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繼續拍攝。


▲胡歌俏皮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好可愛。(圖/翻攝微博)

胡歌如此俏皮的反應,許多網友看到紛紛回覆,「老胡,帥不過三秒」、「我哥真是耍帥失敗都好帥的呀」、「就算拿反了你還是我那個帥胡歌」、「我剛才還在看琅琊榜,想到他有一個轉身本來是很帥的,結果我看過一個花絮,在拍的時候耍帥轉身轉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