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閃躍維港燈影節 「愛與浪漫」 無所不在

▲閃躍維港燈影節 「愛與浪漫」 無所不在。(圖/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閃躍維港燈影節 「愛與浪漫」 無所不在。(圖/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本報訊

西洋情人節最浪漫強檔企劃,就在香港!下班後約好另一半,80分鐘後立刻飛往異國與摯愛感受情人節迷人之處,漫步在燈光藝術與趣味互動設計中,讓裝置藝術為你傳達最耀眼的心意!即日起到2/24日,香港「國際燈光藝術展」新展品以「愛與浪漫」為主題打造與眾不同的光感互動藝術,想和愛人一同留下美好情人節印象?來香港,準沒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燈光藝術展」新一輪的展覽共有15件海外及本地作品,當中有7件是以「愛與浪漫」為主題的全新展品,部分更有互動元素,以迎接即將來臨的情人節。當中包括本地及外國設計之互動裝置,其中3個由海外藝術家創作,4個為香港本地藝術家創作,例如由港人設計的「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朋友」,讓2位互不相識的人站於裝置中間,互相注視凝望,隨後裝置將以燈光倒數60秒時間,讓遊客們感受心中小鹿亂撞的感覺!

另外,來自日本的團隊亦帶來新裝置「Birds Fly Around With You」,當遊客們進入圓形裝置時,四周鳥兒會隨着遊客的位置,逐隻亮起。進入裝置的遊客愈多,亮燈的鳥兒亦會增加,呈現鳥兒於天邊紛飛的模樣。

而在鄰近金鐘添馬公園的光影隧道,將因應「愛與浪漫」的主題而換上浪漫的粉紅色燈光效果。這條隧道長達50米,會以走馬燈效果展示多個心形圖案,必定能吸引許多情侶們的注意。

除了上述全新展品外,另有8件於去年11月底「國際燈光藝術展」開幕時已經展出、並且深受歡迎的作品將會保留,當中包括「Angels of Freedom」、「Talking Heads」及「Tapping」。「國際燈光藝術展」是去年11月首次舉辦的全新大型活動「閃躍維港燈影節」的主要項目之一。新一輪展覽將仍於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舉行,每日亮燈時間維持於傍晚5時整至晚間11時整,想感受維港迷人浪漫之夜的旅客,千萬別錯過這次的「閃躍維港燈影節」。

如何前往: 從港鐵金鐘站A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從港鐵中環站A出口或香港站A2出口,步行約20分鐘。
展出日期: 即日起至2月24日
亮燈時間: 傍晚5點至晚間11點



跟著可樂旅遊到香港,3天2夜浪漫過情人節,入住近地鐵精選酒店,每房送上精選紅酒只要9700起!》http://bit.ly/2AZBsj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