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黎姿「膠臉照」瘋傳 網友嚇:已認不出來

▲黎姿近照引發網友議論。(圖/新浪娛樂微博)
▲黎姿近照引發網友議論。(圖/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黎姿以電影《古惑仔》系列、電視劇《金枝慾孽》走紅,為90年代當紅女星,2007年為照顧車禍胞弟淡出演藝圈,隔年正式宣布引退,同年她嫁給商人馬廷強,育有3名可愛女兒,現為一間控股公司CEO。近日黎姿出席公開活動,僵硬臉蛋被網友大作文章,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姿是90年代當紅港星。(圖/新浪娛樂微博)

黎姿昨(18)日以一席紅色風衣出席公司上市儀式,今年47歲的她身材維持得玲瓏有緻,不過臉部狀態看上去似乎有些緊繃,膚色及妝容顯得不太自然,網友感嘆女神當年大眼、豐唇的空靈氣場已不復在,紛紛表示,「都快認不出來了」、「不是快,是已經認不出來了」、「玻尿酸打多了吧」、「女神也不再是以前的女神了。」


▲網友指黎姿臉部繃得很不自然。(圖/新浪娛樂微博)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替黎姿緩頰,「感覺是燈光跟化妝問題」、「40幾歲這個狀態算是維持不錯了」、「重點難道不是她商業上的成功嗎?怎麼評論全在說臉」,雖然外貌已不如當年,但黎姿受訪時,坦言現在仍有戲癮,不過為了兼顧家庭及事業,透露暫時沒有復出打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