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21日登場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9日電)2019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將於21日展開,今年除了荷蘭品種,首度展出日本富山縣礪波市的鬱金香,並擴大展區,將同時展出7萬株,呈現浪漫鬱金香花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主題為「期待相鬱」,展期從2月21日至3月3日,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晚間7時,副市長彭振聲表示,除在西式庭園展出,更擴大至踏青區,將同時展出7萬株花,呈現浪漫鬱金香花海。

工務局資料顯示,鬱金香原生地是亞洲中部至地中海沿岸,再從土耳其傳至荷蘭,約150年前再傳到日本。

公園處長黃立遠表示,本次鬱金香展出近20種不同花色,有紅、黃、粉、紫、白、黑、雙色等顏色,還有2000株桃紅、紫藍、黃、粉色的風信子。

此外,鬱金香花形各異,有單花瓣杯狀型、花瓣如鋸齒波浪般的羽狀花型、多重花瓣型,現場還有手做荷蘭風車、木鞋、巴黎鐵塔,頗有異國風情。(編輯:張銘坤)1080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