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得知是恰恰最後一季 艾鋭克想用總冠軍畫句點

中信兄弟新洋將艾鋭克(圖/記者林柏年攝)
中信兄弟新洋將艾鋭克(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劉祐廷 / 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新洋砲艾銳克(Eric Wood)報到至今,已經相當程度融入球隊生活,經過春訓在屏東與隊友的朝夕相處,他說大部分隊友的臉、號碼、綽號已經記住,得知陣中老大哥「恰恰」彭政閔即將引退,他也希望能有所貢獻,為球隊拿下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北國加拿大的艾銳克,他說來台之前對這個國家沒有任何概念,所以為了來台打球,還事先購買相關書籍學習台灣文化。而能守一、三壘和左、右外野的他,是可供中信兄弟靈活運用的工具人。

他說身為工具人最不容易的地方,就是必須在正確的時間點準備好,「要執行教練所給予的任務,要每個位置都能達到教練的期待,這是最難的。」

他還說自己大學時期就是投手,還笑說要他上場投球也行,艾銳克說當初會棄投從打,主要是考量到自己若是繼續擔任投手,可能無法對付職業級打者的強度。

而艾銳克也知道今年球季是彭政閔擔任選手的最後一年,他表示:「希望用總冠軍為恰恰畫下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