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下周追平史上第3!戴資穎累積115周世界球后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今(19)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穩居世界第一,生涯累積來到115周,只要再1周就能追平中國名將王儀涵的116周,並列史上第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目前積分為97467 分,連續43周世界第一,領先世界第2西班牙瑪琳(Carolina MARIN)的86,566分,第3日本奧原希望的85153分都超過1萬分,穩居球后寶座。

戴資穎目前生涯累積115周世界第一,排在史上第4長,下周就能達到116周追平王儀涵的史上第3的紀錄,並瞄準兩位中國前球后張寧的122周,及李雪芮124周的紀錄前進。

戴資穎近期在高雄積極備戰3月6日開打的全英公開賽,這次小戴將要尋求3連霸,首輪將迎戰加拿大華裔好手李文珊,雙方對戰小戴取得5勝1負優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