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同框男神圓夢:太幸福!

▲熊熊表示這是遲來的情人節禮物。(圖/翻攝IG)
▲熊熊表示這是遲來的情人節禮物。(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熊熊(卓毓彤)擁有傲人雙峰還有傻大姊個性,深受網友喜愛,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昨(18)日她突然在IG寫上「遲來的情人節禮物」,原來是她與凍齡男神的合照,讓她興奮直呼「我圓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與林志穎合照超開心。(圖/翻攝IG)

林俊傑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圈內許多好友都現身會場,連小旋風林志穎也來了,熊熊在後台與林志穎合照,一次PO出四張照片讓所有粉絲羨慕不已,開心的說:「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如此凍齡,人又好好,完美無敵,遲來的情人節禮物,太開心太幸福太滿足!」


▲熊熊很崇拜林志穎。(圖/翻攝IG)


只見熊熊興奮又緊張和林志穎合照,透露林志穎根本是超完美偶像,還說自己也好想要一個。不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當晚也在現場,她在IG發文寫道:「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小旋風就坐在我的前面~我很興奮。」粉絲問她為何不要合照,曾莞婷表示自己害羞,也不想打擾人家。可見林志穎即使出道27年,依然是師奶殺手等級。


▲林志穎被封為不老男神,看不出已44歲。(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