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重大建設中央恐卡關? 盧秀燕:人民看在眼裡

▲針對地方重大建設頻遭卡關,盧秀燕指說,人民都在看。(圖/柳榮俊,2019.2.19)
▲針對地方重大建設頻遭卡關,盧秀燕指說,人民都在看。(圖/柳榮俊,2019.2.19)

記者柳榮俊 /台中報導

繼中央喊話退回台中山海環線(俗稱山手線)後,高雄市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也傳出被中央要求重報,媒體今(19)日詢問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此的看法;盧秀燕表示,不管是中央或地方政府更替,其實政策內容本身都沒有改變,整體都是延續而有政策排序的,因此她不明白為什麼他們上任後,先前的計畫被喊話退回或是被要求修正重提,她認為這樣的做法,人民都看在眼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媒體今日在市政會議前,詢問盧秀燕關於中央在交通政策上,相繼喊話退回或修改台中山手線及高雄市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似乎有「卡盧」又「卡韓」的看法。盧市長表示,她上任沒多久後,台中市的重大建設就被中央喊話有退回的情形,她沒有要選總統都被「卡盧」,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可能成為2020總統的候選人或當選人,因此民進黨中央有些人在「卡韓」,她覺得也不奇怪。

盧市長說,不管是台中或是高雄的重大交通建設,其實政策內容本身都沒有改變,整體都是延續而有政策排序的,都是為了地方建設發展,因此她不曉得為什麼他們上任後,之前的相關計畫被喊話退回或被要求修正重提,有的甚至還是前市長自己規劃送審的,卻只因為市長換人就被要求重提、喊話退回,她覺得這樣的做法,人民都看在眼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