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廣告公司上線!UBI釋《全境封鎖2》真人預告「畫作」

▲《全境封鎖2》今(19)日推出首支真人預告。(圖/翻攝自YouTube)
▲《全境封鎖2》今(19)日推出首支真人預告。(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UBIsoft 今(19)日釋出3月新作《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的首支真人預告片「畫作」聚焦在動盪國家的英雄身上,並結合獨特視覺設計,以及在寂靜當中不斷升高緊張氣氛的戲劇性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UBIsoft 表示,《全境封鎖2》一共有兩支預告片,今日揭露的是第一支短片。本片「畫作」是由知名電影導演 Nicolas Winding Refn(作品包括《藥頭悲歌》、《布朗森》、《落日車神》、《罪無可赦》)執導,並與 DDB 廣告公司合作拍攝。

▲導演 Nicolas Winding Refn透過電影手法來講述《全境封鎖2》的時空背景。(圖/翻攝自YouTube)

Nicolas Winding Refn 透露,他希望透過這支真人短片讓觀眾感受到國土戰略局特工的絕望處境。面對持續的恐懼與混亂,特工受災變前的生活回憶所激勵,對未來抱持著希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