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秀預演 印度空軍戰機空中相撞釀1死2傷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班加羅爾19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一名高階警官今天表示,印度空軍兩架戰機在南方的卡納塔卡省(Karnataka)上空相撞,當時正在進行特技飛行預演,造成1名飛行員死亡和另外2名飛官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納塔卡省警務處處長芮迪(M.N. Reddi)表示:「一名印度空軍飛官不幸死亡,兩名傷者送往醫院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印度國防部證實,隸屬印度陽光特技飛行表演隊(Surya Kiran Aerobatic Display Team)的兩架鷹式(Hawk)戰機,在葉拉漢卡空軍基地(Yelahanka AirForce Base)附近墜毀。

這個特技飛行隊原定在2019印度航空展(2019Aero India)上進行表演,為期5天的航空秀預料可吸引將近500家印度與國外航空業者和軍事承包商前來參觀。

這是本月第2起關於印度空軍戰機的致命事故,本月1日一架幻象2000教練機在南部城市班加羅爾失事墜毀,2名飛官不幸死亡。(譯者:曹宇帆/核稿:嚴思祺)1080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