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edia播益智互動節目 逾300萬人次參與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9日電)藝人黃立成創辦的直播平台17 Media今天公布直播益智互動節目開播週年成績單,累積參與人次破300萬;新節目於2月17日開播後,總觀看人數較以往節目成長2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7 Media發布新聞稿表示,看準益智遊戲節目熱度不減,17 Media去年起領先業界推出亞洲第一個在直播平台上的益智互動節目17Q,提升觀眾參與感,隨後與電視台合作推出跨越線上線下的「17好聰明」節目。

17 Media指出,直播益智互動節目開播滿週年,累積參與人數突破300萬,在手機端平均停留時間為16分鐘,平均每集留言數超過3萬則,最高單集觀看人次約12萬人。

全新推出的「台視17Q」邀請知名來賓,祭出單集最高100萬元總獎金,並以全新的3人組隊團戰模式增加節目刺激性。新節目2月17日開播後,總觀看人數較以往節目成長2倍,平均停留時間高達37分鐘。

17 Media娛樂內容事業群資深副總嚴濰秜說,17Media憑藉長久累積的互動技術,推出直播益智節目,讓電視和手機端的用戶都能參與節目,很榮幸能在過去一年創造佳績與話題,開啟台灣益智遊戲的新時代。

17 Media母公司M17 Entertainment集團於2017年5月成立,目前在台灣、新加坡、香港、日本、南韓、美國及馬來西亞設有辦公室,全球員工近600人。M17集團也經營交友應用程式Paktor拍拖與匿名語音交友服務Goodnight。(編輯:郭萍英)1080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