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經典《巴黎野玫瑰》一刀未剪「導演版」登台

▲堪稱影史情慾經典《巴黎野玫瑰》一刀未剪「導演版」登台。(圖/南強影視,2016.05.17)
▲堪稱影史情慾經典《巴黎野玫瑰》一刀未剪「導演版」登台。(圖/南強影視,2016.05.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巴黎野玫瑰》上映30周年,片商為廣大影迷爭取一刀未剪「導演版」,將於5月27日在台上映。本片當年造成極大轟動,光是片頭那場尺度爆表的性愛戲就引起不少爭議,影迷間流傳這是「絕不能遲到入場的電影第一名!」,更稱全片裸露尺度、藝術成分足以打趴近年情慾愛戀電影。這對驚世戀人的故事不僅入圍奧斯卡,也一舉獲得美國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殊榮,堪稱影史上最知名的情慾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在台放映的「導演版」片長185分鐘,較公映版多了1小時,從一開始粉紅油漆噴濺的海邊度假時光,到蜿蜒小路密布的巴黎近郊,皆增加不少男女主角的細膩互動。另一部分則著重於貝蒂的行為與想法,讓影迷能一窺這位謎樣女孩的真實面貌,喜愛原片的粉絲,將更能透過導演版內容,探索這段戀情的細節與原貌。

▼堪稱影史情慾經典《巴黎野玫瑰》一刀未剪「導演版」登台。(圖/南強影視,2016.05.17)

電影《巴黎野玫瑰》被很多影迷視為經典的就是女主角貝翠斯黛樂(Béatrice Dalle)那張海報,深藍色背景與她那抹倔強神色,斗大的法文片名37°2 le matin意味著超越人體常溫的37.2度,既是懷孕時的體溫也是愛情瘋狂的溫度。至今為止,這張海報仍是許多咖啡廳與書店的最愛。

想收藏海報的粉絲們看過來~目前購買《巴黎野玫瑰》450元雙人瘋愛套票,即贈送一張高紙質原版海報!購票請洽光點華山電影館。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臉書官方粉絲團 : Well Go 電影看個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