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吳莫愁壓軸 新北耶誕城嗨到最高點

▲周湯豪(左)與吳莫愁壓軸登新北市耶誕城演唱會,氣氛嗨到最高點。(圖/TVBS提供,2016.12.16)
▲周湯豪(左)與吳莫愁壓軸登新北市耶誕城演唱會,氣氛嗨到最高點。(圖/TVBS提供,2016.12.16)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

新北耶誕城昨(16)日迎來第一場耶誕演唱會,所有藝人連番上陣。雖然因冷氣團使氣溫降到超低,依然不減民眾熱情,在寒風中熱情尖叫。韓團「Top Secret」、李玉璽、韋禮安、吳思賢(小樂)、沈建宏及周興哲等人連番上陣,讓主持人莎莎也忍不住嬌羞大喊:「小鮮肉太多,好可口!」笑翻所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氣溫超低,不少粉絲仍然早早就到了現場,希望能搶得好位子離偶像近一點。男神偶像們登台後,大家也紛紛給予超熱烈尖叫聲。新戲《在一起,就好》的劇組,由女主角曾沛慈帶領,陳彥允、鍾承翰、陳艾熙、章廣辰也與現場觀眾一起倒數,點亮「全國最大面積3D光雕投影」,讓氣氛變得超溫馨。而陳彥允演唱〈等一個人到老〉時,特別搭配AR技術,瞬間冰封整個市府!最後由周湯豪與神秘嘉賓吳莫愁現場尬唱,將活動氣氛炒到最高點。

TVBS工程技術部協理林超群表示,為了籌備《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特地斥資2000萬,打造出AR擴增實境的舞台效果。更動員30多位工作人員,耗時1個半月才建造成功。「演唱會現場也運用虛擬攝影機,鏡頭將可以追蹤3D動畫效果,讓虛擬世界無限延伸。」畢書盡、GTM實際體驗後,也忍不住直呼:「超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