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左左右右登大人 竟想喝「這個」嚇壞旁人

▲左左右右在MV中體驗開車樂趣。(圖/大鵬經紀娛樂提供)
▲左左右右在MV中體驗開車樂趣。(圖/大鵬經紀娛樂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左左右右去年底發行新單曲〈YZT Evolution〉以電子 EDM 元素搭配可愛性兼具的韓系少女造型的左右右,更赴韓國當短期練習生進修。 MV 中左左右右完全「登大人」,化身為「螢幕世代」新人類的她們,體驗開跑車當起帥氣女車仔、在大學生教室上課滑手機,穿梭在霓虹燈光及電子元素場景,宛如巨星登場,更襯托出台灣第一雙胞胎女子天團的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有一幕是左左右右在玩虛擬賽車的場景,導演特別弄來一輛百萬跑車,讓左左右右在 MV 中當起帥氣女車仔在投影街道上尬車;儘管是假開車,但姊妹倆卻異常興奮,遵照導演指示演出加速、剎車、甩尾轉彎等戲份都演好演滿,到位的神情讓導演稱讚兩人是天才小神童!問兩姊妹成年後最想做的一件事是甚麼?比較實際的左左憑著直覺回答說:「當明星!因為可以我覺得在舞台上看到很多人坐在台下看我表演的感覺很棒!」好奇心強的右右則笑說:「我想要喝紅酒!我之前有喝過一口葡萄酒,感覺很酷!我想趕快長大後像大人一樣喝紅酒,感受一下是甚麼感覺!」

▲左左右右推出新單曲。(圖/大鵬經紀娛樂提供)

呂思緯(鼓鼓)熱心公益,受邀擔任5月4日於臺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2019爺奶Color Walk 青春練習曲」健走活動的健走大使,昨(19)日記者會上,鼓鼓希望以實際的行動號召年輕族群帶著自己的長輩參加健走,挑戰5公里的勇腳里程,他說:「我一直相信運動是保持身體健康的不二法則,所以我希望透過我的力量鼓勵大家帶著自己的家人或長輩一起健走。」和奶奶感情很好的鼓鼓,透露5月4日當天也想帶奶奶一起健走,他更透露小時候媽媽不買球鞋給他,他就趁媽媽不在時帶奶奶逛街,請奶奶買給他,「以前奶奶買球鞋給我,現在換我買雙球鞋給她穿,帶她一起健走。」

▲鼓鼓(右二)擔任健走大使。(圖/相信音樂提供)


王子(邱勝翊)正在英國倫敦拍攝30歲寫真雜誌書,剛好碰上了倫敦時裝週,應VOGUE TAIWAN邀請一起前往知名旅英設計師詹朴的秋冬大秀。這次詹朴的主題是以火車為創作概念,就連每個看秀貴賓的座位表都是運用車票來設計,王子現場讚嘆不已,覺得每件服裝都能將女人內心深處的自信表達出來,雖然有幾套模特兒戴的帽子感覺都把臉遮住,但這樣的呈現,反而讓人有更多的想像空間,十分有創意。

▲王子倫敦時裝週初體驗。(圖/王子提供)

美國女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除了對平權的貢獻蔚為傳奇,她與已故丈夫馬丁金斯伯格Martin Ginsburg長達60年的幸福婚姻更在法律界傳為佳話。傳記電影《法律女王》2月27日將在台灣上映,找來《愛的萬物論》奧斯卡影后提名女星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和新銳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飾演這對模範夫妻。兩人為戲特地到華盛頓拜訪大法官,費莉絲蒂瓊斯回憶起當時的場景笑說:「嬌小的大法官見到英俊又高大的艾米時只能用目不轉睛來形容。」艾米漢默則說:「大法官送給我一本她先生寫的食譜書,我就靠著試做書裡的菜來揣摩角色。」《法律女王》在講述年紀輕輕、剛踏出法學院校門的露絲拜德金斯伯格,如何在男性至上、女性不被重視的工作環境中,力爭上游成為律師,為兩性爭取平權,成為美國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法官之一。

▲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和新銳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飾演模範夫妻。(圖/CATCHPLAY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