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周旋兩大男神 不擔心吳奇隆吃醋

▲劉詩詩演出《女醫明妃傳》。(圖/中天提供)
▲劉詩詩演出《女醫明妃傳》。(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劉詩詩去年底宣布懷孕喜訊,目前人在台定居待產,兒子預計5月出生,可望生個金牛座或雙子座的金豬寶寶。下月將迎接32歲生日的劉詩詩,已有2年沒拍戲,也不常更新個人微博,被粉絲戲稱是「失蹤人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劉詩詩久未有新作,遲遲未播的時裝劇《如果可以這樣愛》,2016年殺青後,傳出要在今年播出。在此之前,可以先重溫劉詩詩在《女醫明妃傳》的古裝扮相,劇組更找來中醫教針灸、把脈,但中醫博大精深,她笑稱:「只學了皮毛,(中醫)真的很難,入門都不可能!」

劇中劉詩詩周旋在霍建華、黃軒之間,與二大男神有不少對手戲,被問到老公吳奇隆會不會在意,劉詩詩笑說:「我們都是演員,對工作、生活分得很清楚,尺度方面自己也會掌控。」

▲劉詩詩與霍建華合作多次。(圖/中天提供)

從《仙劍奇俠傳3》到《女醫明妃傳》,劉詩詩與霍建華已是第四度合作,她透露以前會開玩笑叫霍建華「華叔」,這稱號仍保留到現在,兩人相處自然熟悉。劉詩詩說:「拍戲、對腳本、私下聊天也更隨意,想怎麼聊就怎麼聊,他也比以前活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