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恢復性治療報佳績 美敦力財報亮眼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醫療設備製造商美敦力 Medtronic (MDT-US) 周二 (19 日) 財報擊敗了華爾街分析師的預測,主要得益於其外科產品部門和恢復性治療業務的銷售增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edtronic 股價周二上漲 0.065% 來到 92.33 美元。

Medtronic 股價趨勢圖
據了解,Medtronic 的快速成長部門包含了微創治療業務群。該事業群製造手術器械和內視鏡產品,營收達到 21.2 億美元,高於分析師預期的 20.8 億美元。

其恢復性治療部門的營收成長 4.2%,超過分析師平均預估的 20.2 億美元。該部門生產用於治療神經系統疾病和影響脊椎疾病的醫療器械和植入品。

截至 1 月 25 日的季度財報顯示:
  • 每股純益 EPS 為 0.94 美元,而去年同期則是虧損 1.03 美元。當時,有稅收相關的費用。
  • 營收成長 2.4% 至 75.5 億美元,超過分析師預期的 75.2 億美元。
美敦力營收圖 / 圖:Medtronic
美敦力營收圖 / 圖:Medtronic
未來展望
該公司表示,預計全年 EPS 將在每股 5.14 美元至 5.16 美元之間,高於先前預測的 5.10 美元至每股 5.15 美元。分析師之前的預期為每股 5.12 美元。

Medtronic 還將 2019 年有機營收增長預測上調至 5.25% 至 5.5%,但表示強勢美元將影響其全年收入約 4.25 億美元至 4.75 億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