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悍規格的隨手拍相機開賣

▲Sony 今(20)日在台宣布上市 E 接環 APS-C 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α6400。(圖/Sony提供)
▲Sony 今(20)日在台宣布上市 E 接環 APS-C 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α6400。(圖/Sony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雖然說智慧型手機已能取代數位相機的簡單拍照功能,高階的手機相機畫質解析度也很不錯,但面對高速連拍、中 ~ 遠焦段,還有微距攝影的部分,還是有其限制無法達成。也因此,數位相機廠商還是推陳出新更符合消費者所需的數位相機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 Sony 今(20)日則是在台宣布上市 E 接環 APS-C 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α6400,產品的型號是 ILCE-6400,產品的最大特色就是廠商將 Sony 全片幅相機系列中多項備受推崇的先進科技融入輕巧的機身中!

▲Sony α6400 提供高效能表現和更能符合使用者習慣的自訂功能,令拍攝靈活度大幅提升。(圖/Sony提供)

舉例來說,Sony α6400 擁有全球最快 0.02 秒自動對焦(AF)拍攝,同時具有相當優異的「即時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和「即時追蹤」技術。快速對與追焦也是 Sony α6400 的強項;產品提供高達 11fps 自動對焦 / 自動曝光追焦的快速連拍功能,搭載新一代 BIONZ X 影像處理器可呈現出色的影像品質,並支援 4K 影片拍攝及配備全新 180 度可翻轉 LCD 觸控螢幕,使其成為專業攝影師、攝影玩家或 YouTuber / Vlogger 等各類型創作者的最佳拍攝工具。

此外,α6400 標準 ISO 感光度範圍高達 ISO 32000,而靜態影像更可擴展至 ISO 102400,也是相當犀利的規格,讓低光源攝影時,也能輕鬆地捕捉到畫面。

▲Sony α6400 除了能外接麥克風插孔,還可搭配選購 XLR 轉接器提升專業級麥克風的效果,呈現更佳的音訊品質。(圖/Sony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