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盃少棒龜山羅世育敲3安 向陽岱鋼看齊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桃園市龜山首場比賽與南投縣新街交手,羅世育埋伏第7棒單場3安好表現,率隊以18比3、4局拿勝;羅世育近期盃賽打擊調整佳,偶像是同為外野手的陽岱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山此次比賽首戰與新街交手,先發投手邱立璿首局投球角度不理想,開賽失掉1分,經過教練團提醒修正,後面越投越穩,今天總計投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拿下勝投。

龜山首局打擊沒有發揮,2局開啟攻勢,單局靠著7支安打、4次保送、1次對手守備失誤,一口氣打了14人次,攻下9分大局;4局再起攻勢,單局9安、再添9分,提前拿下比賽勝利。

龜山第3棒李立威、第5棒蔡韋辰、7棒羅世育、8棒林立崴都有單場3安好表現,羅世育埋伏第7棒,單場3安4打點,被教練干易哲點名是打線關鍵,「今天比賽後段棒次有正常發揮,他本來就是打擊滿穩定的球員,只差心理素質」。

干易哲表示,心理素質沒有辦法教,台灣有很多比賽,對於球員的臨場反應和心理素質的建設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他們藉由比賽更成長;雖然拿下首場比賽勝利,但干易哲也提到球員打擊的積極度還需要再調整。

羅世育近期盃賽打擊狀況不錯,生涯首度單場敲出3支安打,他表示,教練有幫忙修正擊球時機,收到不錯的效果。

羅世育為台東人,他表示,媽媽提過旅日好手陽岱鋼是親戚,所以把他當成偶像,兩人同樣是外野手,希望自己的守備可以跟陽岱鋼一樣好。(編輯:張雅淨)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