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盃少棒協進試水溫 小李振昌投出代表作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賽,台南協進「小李振昌」鄞雋嘉從四分之三改為側投,壓低出手點收到不錯成效,今天沒完成投出無安打比賽目標但完封5局,率隊以7比0、5局擊敗新北市興穀國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協進國小昨天不敵台北市福林國小,今天與興穀國小碰頭,鄞雋嘉扛起先發,前4局都沒有被敲出安打,直到5局才被敲出全場唯一的1支安打,有效壓制對手打線,表現不錯,投出近期比賽代表作。

協進總教練劉澔澤表示,鄞雋嘉棒球起步較晚,直到5年級下學期才開始接受正規棒球訓練,原本是四分之三側投,觀察協調性等各方面條件後,讓他模仿中信兄弟隊投手李振昌的投球動作,改為側投,壓低出手點,達到不錯的效果。

鄞雋嘉雖然起步慢,但練球不覺得苦,喜歡打棒球、專心練投,今天比賽本來有想過要投無安打比賽,但5局被敲出安打破功,目前6年級的鄞雋嘉還不確定國中會不會繼續打球,要看這一年比賽表現而定,但希望家長能同意他繼續往棒球發展,他也把李振昌當成偶像,平時會看李振昌的投球影片模仿。

協進此次富邦盃與興穀、台北市福林同組,目前戰績1勝1敗,是否能晉級要看明天興穀和福林的比賽;協進今年將代表台南市隊打華南金控盃少棒賽,爭取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代表權,劉澔澤表示,球員身材不算突出,還是要靠守備和打擊串連,此次富邦盃也算是為之後選拔賽試水溫。(編輯:張芷瑄)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