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金正恩3月或訪中 報告川金會成果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川金會」27日將在越南河內登場,外媒引述北京消息人士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很可能在「川金會」結束後前往中國會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時間為3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第2次「川金會」臨近,有關金正恩將第5次訪中的猜測增多。韓聯社今天引述北京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很可能在第2次「川金會」結束後,於3月前往中國會見習近平。

該人士表示,金正恩去年在第一次「川金會」結束後訪問北京,向習近平說明談判結果。金正恩今年1月第4次訪中時,還與習近平就第2次「川金會」相關事宜深入交換意見。

因此,金正恩在第2次「川金會」結束後訪問中國的可能性較大。

部分觀點還指出,考慮到中國「兩會」將於3月3日開幕,金正恩將在「兩會」開幕前前往中國。但也不排除金正恩以紀念北韓與中國建交70周年作為名義,在「兩會」期間訪中。(編輯:陳家倫/翟思嘉)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