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壽宇林明弘作品對話 香港巴塞爾3月底登場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0日電)香港巴塞爾藝術展,3月底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其中在「亞洲視野」展區,將呈現已故台灣藝術家林壽宇及台灣當代藝術家林明弘,這對叔姪藝術家的作品對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向來是亞洲最受矚目的藝術展會之一,巴塞爾藝術展亞洲總監黃雅君(Adeline Ooi)近日也來台宣傳,她表示,今年將有來自36個國家地區、共242間國際藝廊參與,其中有21間首度參展藝廊。

尤其在主展區的9間藝廊,在過去十多年間,在歐洲及美國藝術界,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這次也有21間來自世界各地的藝廊首次參展,其中有8間來自亞洲。

黃雅君表示,巴塞爾藝術展履行推廣亞洲及亞太地區傑出藝術的承諾,超過一半的參展藝廊在展區內設有展覽空間。主展區196間藝廊中,也有多間藝廊將以藝術家個展的形式呈現。

在「亞洲視野」的部分,也將首度把已故台灣藝術家林壽宇,及目前在國際已負盛名的台灣當代藝術家林明弘,共同呈現這對叔姪藝術家的作品對話。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3月29日至3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編輯:方沛清)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