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體不滿足》乙武洋匡傳再婚 對方是23歲混血正妹

▲乙武洋匡在被爆料和混血正妹交往後,兩人將要結婚了。(圖/翻攝自網路)
▲乙武洋匡在被爆料和混血正妹交往後,兩人將要結婚了。(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因一本自傳《五體不滿足》而成為全球暢銷作家的乙武洋匡,原本雖先天無四肢,但勵志的生命故事讓許多人景仰,不過 2016 年傳出婚後曾偷吃 50 名女子,同年與妻子協議離婚後形象大挫,不過隨即在 2018 年爆出新戀情,愛上混血女大生,根據日本媒體爆料,雙方家人都已見過,離結婚應該不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女性自身》雜誌報導,今年 43 歲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和一名 23 歲混血女大生(A女)交往,曾有乙武洋匡的友人指稱,「 A 女長的很像 16 歲花式滑冰運動員阿麗娜·扎吉托娃( Alina Zagitova ),會說 5 國語言,大學休學後成為教育機構的社長,乙武洋匡是在她的研習班上認識,雙方趣味相投,於是開始交往」。

▲寫出《五體不滿足》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近日又被爆出新戀情。(資料圖片/中央社) ▲寫出《五體不滿足》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近日被爆出將和混血女友結婚。(資料圖片/中央社)

當初乙武洋匡因為爆出婚外情而與前妻離婚,廣受媒體譴責,讓他在公共和私人形象帶來重大打擊,據說當時就是 A 女陪伴他走過低潮期,因此開始交往。

再前幾周也有民眾目擊兩人一起在咖啡廳休息,指出「乙武洋匡坐在女友身旁,女友靠在乙武洋匡的肩膀一起看手機,看起來相當恩愛。」

▲岩澤直美被懷疑就是乙武洋匡的新歡。(圖/翻攝自推特 , 2018.3.2) ▲岩澤直美被懷疑就是乙武洋匡的新歡。(圖/翻攝自推特 , 2018.3.2)

外媒報導,兩人雙方家長都已見過面,也同意結婚,目前 A 女休學中,將考慮復學畢業後結婚,而從去年開始,就有日媒報料乙武洋匡的新歡就是 23 歲混血女大生「岩澤直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