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塔稱霸北美票房 海撈3350萬美元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科幻新片「艾莉塔:戰鬥天使」在4天的週末假期稱霸北美票房排行榜,海撈3350萬美元(新台幣10億385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由二十世紀福斯出品、背景設定在未來的「艾莉塔: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改編自日本漫畫「銃夢」,找來女星羅莎沙拉薩(Rosa Salazar)演出比機器人更有人性的生化人「艾莉塔」。

這部電影由羅德里格斯(Robert Rodriguez)執導,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監製,歷時20年製作,耗資1億7000萬美元。

上週冠軍片「樂高玩電影2」(The Lego Movie 2:The Second Part)掉到第2,估計在總統日週末為華納兄弟(Warner Bros)帶來2780萬美元。

排名第3的是華納兄弟出品的「好不浪漫」(Isn'tIt Romantic?)收入1660萬美元。

第4名是派拉蒙影業(Paramount)的「傾聽男人心」(What Men Want),4天總票房達1220萬美元。

第5名是環球影業(Universal)發行的「祝你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 2U),進帳1100萬美元,成功回收900萬美元製作成本。

第6到第10名的電影依序為:「酷寒殺手」(ColdPursuit)690萬美元;「活個精彩」(The Upside)650萬美元;「異裂」(Glass)460萬美元;「鬼裔」(The Prodigy)370萬美元;「幸福綠皮書」(GreenBook)350萬美元。(譯者:蘇梨若/核稿:陳昱婷)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