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門口大嬸攔路搭便車 網友怒批會員卡不是這樣用的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 NOWnews 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進軍台灣多年,商品種類繁多又經濟實惠,培養出一批固定支持的會員族群。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親身經驗,說自己在好市多門口被位大嬸攔住,大嬸沒有會員卡想跟著網友一起進去,還說進去後會再找別人幫忙結帳。網友反嗆這樣對別人不公平,不理會大嬸碎碎念就逕自離去。發文網友質疑大嬸不會去家樂福、大潤發之類的量販店嗎,強調「要是每個都這樣,我們每年萬來萬去的不都是白癡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需要有會員卡才能入內消費,而會員卡須要繳年費申請,好市多表示,會員每年所繳的會員費能幫助好市多減少許多營運成本,使得商品的價格較其他同業低,因而創造更多的價值回饋給會員。但也因此,部分沒有會員卡又想進去好市多消費的民眾,就會尋找和有會員卡的消費者一同入內搭便車的機會。

有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說準備進去好市多時被一位大嬸攔住,大嬸說「我沒有卡可以跟你一起進去嗎?我只想買一兩瓶牛奶東西而已。」該網友回覆「可是你沒卡一樣不能結帳啊!」大嬸說「我會再找別人幫我結帳的。」該網友拒絕「你這樣做對辦卡的人不公平,我不要。」大嬸繼續盧「我買的不多啊,只買一些些而已。」結果網友不理會直接走人。

該網友表示,「不管你是買一樣還兩樣甚至十樣,我們花錢辦卡的不是給你這樣用的」,並質疑大嬸「要買便宜牛奶不會去家樂福、大潤發之類的量販店嗎?」「要是每個都這樣,我們每年萬來萬去的不都是白癡嗎?」

不少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讓她跟呀,等到門口小姐看卡時再說不認識她」、「跟她收錢呀」、「最討厭這種貪小便宜的」、「樓主做得好」;但也有網友表示「我是覺得無所謂啦」、「如果態度好我會帶進去,沒仇沒恨給個方便而已」、「我會帶耶,一起結帳可以賺積分」,還有網友歪樓說「正妹可以考慮」、「不願意不是因為她貪小便宜,是因為她是大嬸」、「換成緊身衣爆乳辣妹求順路,故事就不同了」,被其他網友稱讚很專業。

▲網友分享在好市多門口被大嬸攔路的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在好市多門口被大嬸攔路的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