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盃少棒東園大比分逆轉勝 教頭機會教育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賽,台北市東園國小今天比賽展現韌性,一度落後7分、比賽後半段追分,後援投手高均騰後援穩守,率隊以9比7擊敗高雄市中正,東園總教練賴敏男也藉比賽機會教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園國小昨天首場比賽與桃園市仁善國小交手,但陣中幾名主力球員集合遲到被教練團禁賽,昨天比賽以3比12輸球;總教練賴敏男表示,「勝負之外,更希望藉此教育球員,讓他們知道態度更重要,幾名被禁賽的球員也都有反省」。

東園今天與中正交手,中正首局先拿1分,2局再靠著接連5支安打、3次保送,單局打了10人次、攻下6分大局,東園一度7分落後,但賴敏男提醒球員,上場不要看計分板,做好該做的事,想辦法累積跑者、不要成為出局數,一分一分追,球員們也都有做到教練團的要求。

東園2局下半靠著單局7支安打、1次對手守備失誤,一口氣追回6分,3局再靠著保送、短打推進,楊奕辰、蘇鈺棋接連安打,多添2分、翻轉戰局,5局再添保險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東園後援投手高均騰投5局被敲8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是球隊後半段可以逆轉拿勝的關鍵;高均騰表示,危機時登板後援不會覺得有壓力,今天比賽控球有發揮,「投給對手打、讓守備幫忙」,開心球隊後半段可以追分、贏得比賽。

東園目前富邦盃戰績1勝1敗,還不確定能否晉級,但賴敏男表示,有了今天這場大比分逆轉的比賽,相信球隊氣勢會越來越好,球員已經慢慢進入狀況,接下來國手選拔賽瞄準LLB世界少棒錦標賽代表權,相信球隊會後來居上、越來越好。(編輯:張芷瑄)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