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B超大記憶體!小米年度旗艦機今亮相且下周就上市

▲小米年度旗艦機-小米9的規格話題性十足。(圖/小米提供)
▲小米年度旗艦機-小米9的規格話題性十足。(圖/小米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小米年度旗艦機於今(20)日在中國北京的產品發表會中亮相了,這款話題性十足的小米旗艦手機,在未公開發表前,就被小米創辦人 雷軍曝光了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軍表示,「長得好看超級能打」的小米 9 智慧型手機,擁有夢幻雷射全息彩虹色的全曲面玻璃機身,並且為全球真正首發的年度性能旗艦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行動平台手機。

產品配備 SONY 超高的 4,800 萬像素超廣角微距三鏡頭,更是首款支援 20W 無線極速充電的手機。除透明全曲面機身外,小米 9 透明尊享版主鏡頭升級為 7P 鏡頭與 f/1.47 超大光圈,並首發 12GB 超大高速記憶體。

▲小米9具備4,800萬畫素相機鏡頭與全螢幕設計。(圖/小米提供)

「小米9年度旗艦發布會」中,共發表了小米 9、小米 9 透明尊享版、小米 9 SE 等三款手機,及小米無線充電器 20W 快充版、支援 20W 無線快充的小米電動無線車載支架,與小米無線充電行動電源 10000mAh 等三款小米無線充電裝置。

據了解,小米 9 系列手機將於 2 月 26 日在中國大陸市場現貨開賣,小米 9 的售價是人民幣 $2,999起跳,而小米 9 SE 的售價則為人民幣 1,999 起。

至於台灣何時上市則尚未公布,但是手機支援台灣 4G 全頻段與 4CA 載波聚合高速上網能力、NFC 與紅外線功能,加上有超旗艦的規格與拍照攝影水準,相信一定能再度獲得台灣「米粉」們的關注與購買,而且網友們都稱這支手機是小米酒(9),相當具有台灣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