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支持陳水扁出書 3/1會面討論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0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將透過搭高鐵、騎自行車到高雄進行「一日雙城」行程,翌日將赴前總統陳水扁家拜訪。他今天說,支持陳水扁出書,所以口述歷史及回憶錄出書這件事要解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下午受邀到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演講,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陳水扁在臉書表示,台北市立文獻館要替他做口述歷史、回憶錄出書的事,這本書在2016年12月20日通過審查報告,應早就要出版,但已過了2年,大家還是看不到、買不到。

陳水扁說,這本書對他很重要,是他卸任總統後的第一本口述歷史、回憶錄,但因種種因素一直無法正式出版,所以他要找柯文哲商量,而柯文哲也很關心。

對此,柯文哲坦言「這要解決啊,沒有錯啊」,表示自己支持陳水扁出書。不過,陳水扁指定出版社出版該書,「他希望給簡志忠(圓神出版事業機構董事長)出版啦,我說好啦,就看他怎麼弄」。(編輯:戴光育)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