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龍儲訓隊期末鑑測 學員意志堅定迎接挑戰

▲ 海龍儲訓隊147期學員進行頂艇行軍。(軍聞社記者林澤廷攝)
▲ 海龍儲訓隊147期學員進行頂艇行軍。(軍聞社記者林澤廷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金門20日電)2月的料羅灣海灘,吹著的是凜冽的寒風,陸軍兩棲偵察營海龍儲訓147期訓員,今日起接受水域及山地戰技等項目的期末鑑測(硬漢週),除了考驗學員們的體能與專業專長,也藉由訓練鍛鍊他們堅忍不拔的意志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龍儲訓147期隊員一早即以蛙人操及徒手長跑為期末鑑測課程揭開序幕,每位學員繃緊神經,在清晨的刺骨寒風中邁開腳步奮力向前,突破極限爭取佳績;隨後,他們在料羅灣進行武裝游泳、頂艇行軍及翻舟覆舟等課程,過程中除了驗證學員的泳技,更需克服冰冷的海水,挑戰自我完成訓練。

 隨後下午的課程學員們轉往戰技館接受山地戰技測驗,包含繩結法、抱石攀岩、單雙索突擊吊橋及繩索下降等測驗項目,學員們除了必須打出正確的繩結,也必須在攀、降及通過吊橋的過程中,做出正確的反應與處置,以因應在實際攀爬過程中所遇到的各種突發狀況能隨機應變。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