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假扮侯友宜逛新北燈會被「抓包」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藝人納豆、郭子乾,透過直播介紹新北祈福燈會,「笑」果十足。(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藝人納豆、郭子乾,透過直播介紹新北祈福燈會,「笑」果十足。(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在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辦的新北市祈福燈會「豬福滿滿」展期至3月3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臉書直播介紹燈會,由侯友宜外甥、藝人納豆喬裝成「侯市長」開場,兩人在鏡頭前大玩看圖猜成語,逗趣互動「笑」果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日前在臉書po出30年前的照片,網友驚呼看起來就像是納豆翻版。今天納豆和郭子乾搭擋拍攝網路節目,介紹新北市祈福燈,納豆穿上刑警背心、戴上刑警帽子,假扮是「侯市長」,卻被正港新北市長侯友宜「抓包」。

侯友宜說自己比較「憨慢」,虧納豆有「很多女孩子追」,2人還比賽看圖猜成語,網友也抽考市政問題,像是新北市燈會舉辦第幾屆?燈會特色?這些都難不倒侯友宜,最後有網友出題「男人穿女人內褲,猜新北市地名」,侯友宜想了半天沒答對,趕緊跟現場民眾求救,公布答案是「澳底」,侯友宜笑說猜對的民眾實在太厲害。

新北市祈福燈會主燈「五福臨門 豬事大吉」,是由國寶級燈藝大師林健兒操刀,五大燈區特色,包括兩岸燈藝達人作品同場爭艷的兩岸燈區、布置成情人鵲橋的辰光橋、強調體感互動的碰碰豬以及幻彩星盒,以及戀人浪漫基地「戀愛島嶼」,都是打卡熱點,歡迎民眾前來新北燈會,體驗兩岸國寶級花燈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