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澎湖施政優先推兩岸觀光直航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20日電)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在議會的施政展望報告中明確宣示,要優先推動兩岸觀光直航,帶動澎湖各產業的活絡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峰偉表示,自去年底當選縣長至就任迄今,近3個月內,3度赴大陸北京、上海和福建等洽談兩岸觀光與宗教直航,獲得大陸的支持,已有具體的成果。

賴峰偉說,包括上海包機直航、麗星郵輪復航、中遠之星灣靠澎湖等都將在4月18日起恢復。澎湖與泉州兩岸宗教直航,也確定在7月3至6日舉行兩岸天后宮會香,明年期盼媽祖回湄洲故鄉也能直航,讓更多陸客一睹「外婆的澎湖灣」美景,帶動地方產業活絡發展。

今天在施政報告之前,賴峰偉還接受了馬公隆貴自救會的陳情,應允縣府會研究討論後再作決定。另外,有各方爭議的大倉媽祖文化園區,也將聽取正反雙方公聽意見與民調後,再作最後決定。(編輯:吳佳穎)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