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新機亮相 三星S10蓄勢待發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日電)非蘋陣營陸續搶發旗艦機,揭開年度新機大戰,小米今天發布小米9系列3款手機,將於3月下旬在台灣發表。三星也將在21日凌晨端出S10新機,預料摺疊手機將成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將於2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非蘋陣營陸續搶發旗艦機,揭開今年度新機大戰,中國大陸品牌小米打頭陣,今天在北京舉辦「小米9年度旗艦發布會」,發布了小米9、小米9透明尊享版、小米9 SE手機。

小米9搭載高通Snapdragon 855行動平台,配備新一代螢幕指紋辨識技術、SONY 4800萬像素超廣角微距3鏡頭,是首款支援20W無線極速充電的手機,有透明全曲面機身。

小米9系列將於26日在中國大陸市場開賣,小米9售價人民幣2999元起,小米9 SE售價人民幣1999元起。

小米指出,小米9將於3月下旬正式在台灣市場發表,支援台灣4G全頻段與4CA載波聚合高速上網,同時具備NFC與紅外線功能。

三星因應S系列適逢10周年,將於台北時間21日凌晨在美國舊金山發表旗艦機,市場預期除了3款S系列10周年新機S10e、S10、S10+ 將亮相,摺疊手機GalaxyFold也將在MWC上展出,傳聞螢幕折疊時為4.58吋,展開時為7.3吋。(編輯:楊玫寧)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