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王儲拜訪印度總理 雙雙誓言加強反恐施壓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新德里20日綜合外電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與印度總理莫迪今天誓言,將加強對助長恐怖主義國家的施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迪(Narendra Modi)再次砲轟克什米爾(Kashmir)上週發生「野蠻攻擊」,但他並未提及沙國的重要盟友巴基斯坦。這起事件造成至少40名準軍事部隊成員身亡。

莫迪與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進行會談後說:「為了有效應付此威脅,我們同意,有必要對以任何方式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施以所有可能的壓力。」

他表示:「消滅恐怖分子的基礎建設及阻止對恐怖分子和其支持者的支持,極度重要。」

結束巴基斯坦行程後來到德里的穆罕默德.沙爾曼表示,「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是印度和沙烏地阿拉伯共同關切的議題」。

穆罕默德.沙爾曼說:「我要說的是,我們已經準備好在各方面與印度進行合作,包括分享情報。」(譯者:蔡佳伶/核稿:嚴思祺)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