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動畫交響音樂會 真人獻聲4月登台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0日電)繼去年「冰雪奇緣」動畫交響音樂會後,今年「美女與野獸動畫交響音樂會」將於4月登台,音樂會將結合動畫畫面、現場演奏以及真人演唱,重新詮釋經典迪士尼動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女與野獸動畫交響音樂會」現場演奏將由長榮交響樂團與好萊塢電影原聲帶指揮提姆戴維斯(TimDavies)合作。

另外,3月在台中歌劇院有一場音樂會由美國跨界小號手克里斯伯堤與各路一流爵士好手合作,將帶來爵士音樂與流行樂的饗宴,全台僅此一場演出。

3月下旬克里夫蘭管弦樂團將在台北演出兩天,克里夫蘭管弦樂團是美國前五大樂團,在藝術總監弗朗茲.魏瑟-莫斯特(Franz Welser-Most)帶領下,將為台灣樂迷帶來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普羅高菲夫第三號交響曲「火天使」以及理查史特勞斯基「英雄的生涯」交響詩等經典曲目。(編輯:吳佳穎)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