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女網賽 詹家姊妹挺進8強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0日電)台灣網壇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杜拜女網賽女雙16強賽大戰3盤,花了1小時32分鐘,以6(5)比7、6比2、10比3,逆轉收下8強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詠然與詹皓晴上週才在杜哈女網賽女雙摘冠,抱回本季第2冠,本週轉戰總獎金282.8萬美元(約新台幣8794萬元)的杜拜女網賽。

詹家姊妹在杜拜女網賽女雙首輪輕鬆過關後,第二輪對上斯洛伐克選手庫茲莫娃(Viktoria Kuzmova)與澳洲托米揚諾維奇(Ajla Tomljanovic)這組跨國聯軍。

首盤戰局陷入膠著,雙方在6比6平手後進入「搶7」,詹家姊妹一度取得3比0領先,但對手隨後連搶5分超前,儘管詹家姊妹硬是扳成5比5平手,但在搶7局仍以5比7讓出。

詹家姊妹第2盤重新調整節奏,第3、5、7局連續攻破對手發球局,以6比2扳平戰局。

第三盤「搶10」大戰中,詹家姊妹在0比2落後情況下,連拿9分,最終以10比3勝出。(編輯:方沛清)1080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