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也搭草莓季 金色三麥草莓啤酒季節限定登場

▲金色三麥新推出的草莓啤酒。禁止酒駕,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br>。(圖/記者陳俐穎攝)
▲金色三麥新推出的草莓啤酒。禁止酒駕,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陳俐穎 / 綜合報導

紅潤飽滿的果實,加上酸甜的風味,草莓總是讓人聯想到戀愛,而這樣香甜的滋味,也搭上了啤酒!金色三麥今年春天推出季節限定「SUNMAI金色三麥草莓啤酒」。開瓶後,新鮮草莓的酸甜氣息沁鼻而來、水果蘇打般的清爽瞬間湧入,目前在各大通路皆有販售,喜歡草莓的朋友可以嘗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推出的草莓啤酒,融入大量的新鮮草莓果實釀造,鮮明的草莓與低層度的清甜果香,酒液中透出胭脂紅色澤,草莓香氣與自然平衡的酸甜沁息,直接感受到真材實料草莓果肉化為絲滑柔順的質地,直接鮮明帶出草莓宜人的酸甜感。

草莓啤酒為頂層發酵的艾爾啤酒(Fruit ale),酒精濃度約5.5%,製造過程中為了堅持保留新鮮水果原味,投入大量的生鮮草莓釀造,平均每瓶「SUNMAI金色三麥草莓啤酒」含有兩顆新鮮的草莓,此舉也造就了毫無加工的原始水果風味。

而除了金色三麥之外,微醉HOROYOI也有推出草莓沙瓦口味,是與三五好友談天說地時的最佳選擇,目前與日本同步販售中,讓喜歡草莓的少女心也能享受微醺的滋味。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