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1月每股稅前賺0.44元 創同期次高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1日電)東陽自結1月稅前淨利新台幣2.5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每股稅前純益0.44元,創歷年同期次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陽持續改善製程、提升產品品質,推動更環保的水性底塗產品,水性底塗不僅膜厚、耐磨性佳、拔脫力更比油性底塗高出2.5倍。

展望今年第1季營運,本土法人日前報告指出,東陽第1季售後維修市場(AM)事業業績可小幅回溫,不過仍須觀察中國原廠委託製造(OEM)事業狀況,此外北美冬季氣候趨暖,汽車汰換需求有限,預期第1季業績可能較去年同期減少中位數百分點。

在原廠委託製造部分,法人表示,須觀察今年中國車市拉貨力道,不過新廠車款增加,東陽新廠產能利用率逐步提升,預估東陽在中國OEM事業獲利可望較去年提升中位數百分點。

展望今年,法人預估,東陽今年整體業績有機會年增2%到4%區間,目標逼近新台幣235億元,毛利率可較去年小幅回升,今年每股純益可望小幅年增。(編輯:李信寬)10802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