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再輸會被滅掉」 蔡正元呼籲「圍攻黨中央」救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3日晚間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民眾熱情揮舞著國旗。(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1.23)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3日晚間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民眾熱情揮舞著國旗。(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1.23)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明確表態參選 2020 ,正式替總統大選拉起選戰序幕。而國民黨至今仍提不出讓各方滿意的初選方法,黨內太陽們個個搶著老驥伏櫪,彼此放話攻訐,國民黨支持者擔心國民黨「內鬥內行」的憂慮再起。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國民黨下次再輸掉總統就會被民進黨滅掉,呼籲黨員準備救黨,而蔡正元提出的救黨行動竟是「圍攻黨中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正元今( 21 )早在臉書以「救黨手冊」為題發文指出,國民黨下次再輸掉總統,就會被民進黨滅掉。國民黨員如果還想救黨,就要準備救黨行動。下面是蔡正元提出的救黨行動四步驟:

1. 如果黨主席和中常委,胡搞初選規則硬要提名贏不了柯文哲的人,記得要趕緊圍攻黨中央。

2. 如果有立委、市議員硬要塞贏不了柯文哲的人當總統候選人,記得要把這些廢物拉下台。

3. 國民黨有個壞的傳統,黨主席習慣私心自用提名一些奇怪動物當不分區立委,記得拒投政黨票給國民黨。

4. 國民黨政權敗在反核、反中和反軍公教的勢力,如果國民黨再提名一些反核、反中、反軍公教的人物選總統、副總統、立委,記得圍攻黨中央之外,還要用選票制裁這些人物。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根據之前媒體公布的民調,國民黨「贏得了柯文哲」的人,其實就只有高雄市長韓國瑜。蔡正元此番的「救黨行動」,以圍攻黨中央為名,逼迫國民黨徵召韓國瑜參選為實。但韓國瑜本人已經多次說過沒有考慮 2020 大選,國民黨初選這局棋會怎麼演變,外界都在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