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首都公寓大火蔓延 消防員:增至56死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達卡20日綜合外電報導)孟加拉消防官員今天表示,首都達卡(Dhaka)舊城區一起大火在公寓建築蔓延,死亡人數增至56死,預料死傷還會攀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勢在晚間10時40分左右爆發,地點在舊城區的喬克巴扎爾(Chawkbazar)。

孟加拉消防首長阿邁德(Ali Ahmed)告訴法新社,起火源可能是一個瓦斯鋼瓶,火勢迅速在一棟儲存化學品的公寓建築蔓延,毗鄰的4棟建築也遭波及,建築內也有化學品倉庫。

報導說有數十人受困,無法逃到外面狹窄又堵塞的街道。目擊者說,在附近社區參加新娘派對的人員也困在火場,當中有許多人受傷,附近也有至少2輛汽車和10輛人力三輪車被燒毀。

另一名消防官員告訴路透社,目前已尋獲56具遺體,死亡人數恐會繼續攀升。(譯者:盧映孜/核稿:徐睿承)10802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